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第一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课题开题汇报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5

2022年3月17日上午,在行政会议中心A106+线上形式组织召开了“第一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课题”开题会。会议由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主持,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非常重视此次开题会议,魏新兵秘书长和王爱云老师全程参加了开题会。来自天津市教科院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3位专家听取了4位课题负责人的汇报,对课题研究逐一提出了针对性、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天津中华职教社魏新兵秘书长在开题结束后的讲话中对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进一步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研究质量;三是要注重成果转化,力争将研究成果普及推广,运用到指导教育实践中去。最后,学校科技处负责人表示,科技处将对课题研究加强过程管理,做好全程服务,确保课题研究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成果。


联系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28771115 Email: kjc@tsguas.edu.cn

版权所有: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科技与研究生处